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Monday, October 27, 2008

# 超有潜质的夜猫族 #











23October2008

我又创我的记录了!
去年的某一个星期四,我大概4o’ clock才睡,在赶folio,5点多醒来准备上学……
今天,我大概5-6 o’clock才睡,在on-line~ 呵呵~幸好隔天没上课,学校毕业典礼,哈哈~
当天关了电脑后,我还以为我肯定累扁了,谁知,我还能在家‘4处游荡’,而且还很有精神地学猫‘喵喵~’叫{我想当时我可能被猫<公鸡>上身,不然七早八早的怎会学猫<公鸡>‘喵喵~’叫<喔喔啼> 汗~}
结果,被妈妈捉去整理东西……伤心!
妈妈大人,你可爱的女儿难得‘为民服务’叫大家起来,你竟然捉我去整理东西,而理由是“你太吵了!”
……
真是的!!
仔细想想,我真是个夜猫族耶! 喵~喵~喵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