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Monday, October 27, 2008

coOkies ^.^

22octObeR2oO8[早上篇]

“生日快乐,涌皓!”
本人送给寿星一大瓶自己搅的橙汁;Carlisle送的是自己制作的cookies;Kee Mao则送最贵的礼物—1 pound(英币)。。。[我们本来商量好Vivien准备早餐;我准备橙汁;Carlisle准备cookies;Kee Mao准备礼物,但Vivien生病没来……T_T祝你早日康复]
今日最值得一提的是Carlisle的cooKies。她可是十分努力地做cOOkies,她带来的是第3&第4次的制成品!我是第一个人品尝的^.^,说真的,它的味道闻起来有点…,但吃的时候是相反的感觉、味道,越吃越好吃,我大概吃了4、5个。真羡慕她,第一次做就那么好吃!
“xx,来吃我做得cOOkiEs!”Carlisle推荐xx吃她的cooKieS。
“har~?!”xx有些难为情~
“xx,来吃!虽然闻起来很怪,但吃起来不怪。只是它的味道怪而已,其实很好吃的!”我和Kee Mao解释给他/她听,免得他/她误解。
“对,我觉得很好吃,我们全都吃过了!”扬丝给xx打下‘保证针’。
这就是当天随时都可听见的对话。
其实是真的很好吃的,可是却有一些人只闻味道而乱下结论。
所谓‘金絮其外,败絮其中’,Carlisle,你的coOkIes虽然外表不是很好,但是十分好吃的,你别放弃哦~
[好像用错名句精华了……等等,好像是对,又好像是错了……对?错?……哎哟,不知道啦!总之,是不要在乎外在,而是内在!…好像真的用错了,但好像是对………]
Carlisle,我再此有些厚脸皮地想对你说,
“希望你能再做多点,很好吃!巧克力也要像这次一样放多多……paise,有劳了!”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