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Saturday, November 1, 2008

* ~超感动的~

29october2oO8

今天是我生平第一次为了一个朋友而感动。
Carlisle, 你知道吗?
你今天说的话令我感动得差点掉泪
你问我打工的地方,还说会来看我,
开始时,我还以为我听错,谁知你却说:“真的啦!”
那时我的眼神刚好对上你的眼睛,我看见你的眼眸里清澈透底,认真的眼神。
当时的我看了很惊讶,愣了一会儿。
虽然只是单单的几个字,轻松的交谈,
但,
那时的我真得很感动。
Carlisle, thank you!
即使这个诺言不会实现,我还是很感激你。
拥有你这个朋友,我真得很开心!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