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Saturday, November 1, 2008

* ~'oNg< 旺>~ >_<

31october2oO8

今天的我超超超级‘旺’#^.<# !!!!
现在学校老师已经很少教书,
无聊的我们便玩‘大D’,解闷
平时一直输的我,今天特别‘ONG’,一直赢!
哈哈~
其实连我自己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一直赢,
在玩的过程中,我一直在看《少年》……
结果就win ,win n win, haha~
真是不可思议呀~
一起玩牌的朋友不服气我一直赢,认为书为我代来好运
于是便不‘没收’书,不让我看,谁知还是……哈哈~
“人有6分旺,4 分shui<倒霉> ,风水会轮流转”,
这句话是他们当天一直说的!!

不过,我在此要感谢大家的指导!!
我班的朋友,特别是Carlisle&Kee Mao
谢谢你们耐心地教导、教会我玩及容忍我常出错牌&气得你们差点出血的行为
甲恩
我也十分感谢你教,使我会看也会玩!
润麟
我也十分感激你在conversation里教我玩及send个可以练习玩的网站个我!
立人
十分感谢你耐心的教我,我知道你当时应该是有股冲动想拿刀砍我~
桂棼
十分感谢你,其实那天我也是还不会玩的,还你有点乱…… ,到头来还要你教,谢谢你的容忍!!
和我一起玩牌的朋友
十分感谢你们的容忍,容忍我时常糊里糊涂的出错牌、气到你们不知是应该笑还是生气的行为……
总之,谢谢大家!爱你们~
哈哈~

4 comments:

QQtrisy said...

哇~这样wong啊!?
那你肯定是用DIGI的!
u remember that the chinese new year de DIGI iklan?
remember? the feng sui shi& the wife, husband.the feng sui shi say,hi li dou lah,hou wang ar~

Unknown said...

you're welcome...
hahaha

yummy said...

haha~
qqtrisy u r so funny!!

yummy said...

brother, u r so good~
#^.^#